<cite id="3UJDSii" ></cite>

<samp id="3UJDSii" ><sub id="3UJDSii" ><dd id="3UJDSii" ></dd></sub></samp>

<del id="3UJDSii" ></del>
<ruby id="3UJDSii" ><xmp id="3UJDSii" ><samp id="3UJDSii" ></samp></xmp></ruby>

  1. <small id="3UJDSii" ><s id="3UJDSii" ></s></small>

    1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   
         
       
       
         
       

      想不到吧?舒馬赫四年前就不昏迷了…真相竟是這樣

      來源:北京賽車平臺

      [下一篇精彩文章]

      舒馬赫醒了!12月18日,有關“舒馬赫蘇醒了”的消息已占據社交媒體熱搜,而一則名為《奇跡!舒馬赫醒了》的文章,甚至出現在某官媒的公眾號推送中,但事實的真相,卻遠非這樣……2014年的時候,舒馬赫家人承認他已經不再昏迷。


      2013年12月29日,7屆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北京賽車世界冠軍得主,德國車王邁克爾-舒馬赫法國梅里貝勒滑雪場滑雪時,不慎摔倒在滑到的外側區域,頭部與一塊石頭相撞,當晚,醫療中心發布公報,舒馬赫在被送達醫院時,“遭受了嚴重的顱骨損傷,處于昏迷狀態”,顱部有出血癥狀,需立即開顱手術,并通過人為干預使其處于昏迷狀態,以“減少耗氧對其腦部造成的傷害”。

      一天后,院方介紹了舒馬赫手術后的最新情況,劇烈的撞擊使舒馬赫的腦部出現了“嚴重的擴散性病變”,“情況危急”甚至“面臨生命危險”。

      舒馬赫昏迷第18天,來自英國《每日郵報》、德國《圖片報》的信息顯示,邁克爾-舒馬赫可能永遠無法從昏迷中蘇醒過來,不排除成為植物人的情況。

      此后,舒馬赫迎來了漫長的康復期,車王的一點一滴消息都能牽動人心。為了讓舒馬赫能在安靜的環境中休養康復,舒馬赫的家人一直在極力地避開公眾的關注。這些年來,很少有人能親眼見到病床上的舒馬赫,知道車王近況的人也少之又少,近年來,坊間不斷傳出有關舒馬赫康復的最新消息,但卻遭到了舒馬赫家人的辟謠,更有甚至,甚至遭到了舒馬赫家人的起訴。

      2014年6月16日,正值巴西世界杯德國對陣葡萄牙賽前前夕,一則有關車王的消息霎時間搶占了德國媒體的頭條,據舒馬赫經紀人薩賓給出的官方回復,“邁克爾(舒馬赫)已經從格勒諾布爾出院,并將開啟下一階段的恢復治療。他目前已經不再處于昏迷(no longer in a coma)。”

      而這則消息也得到了舒馬赫家人的認可,他們也發聲稱,“感謝醫生、護士和治療室的幫助,接下來的治療周期里我們希望能夠遠離公眾視線,也希望大家能夠理解。”

      而這則消息,卻是近年來少數得到舒馬赫家人認可的消息之一,與此同時,坊間也存在大量以訛傳訛的不實消息,均遭到了舒馬赫家人的辟謠。

      2015年,一則名為“Bunte”雜志在一期封面故事中以舒馬赫作為主角,文中透露他已經從傷病中奇跡般地康復過來,并指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舒馬赫密友曾告訴記者,“邁克爾現在很瘦,但是在治療師的幫助下已經可以重新走路,他試圖走幾步,而且還能舉起一只手臂。”而這些內容,卻是雜志社為了廣泛傳播而杜撰的。

      在Bunte雜志刊登這則獨家新聞后,舒馬赫的家人將該雜志告上法庭,在法庭上,舒馬赫的代理律師達姆說道,“他不能走,哪怕是在治療師的幫助下也不能站立起來,很不幸,媒體的報道迫使我們必須出來澄清,所有關于舒馬赫病情的推測都與實際情況不符,這些推測和炒作極為不負責任的。因為遭受嚴重的損傷,保護其隱私對邁克爾是非常重要的。不幸的是,他們給了很多人虛假的希望。”最終,舒馬赫的家人獲賠5萬美元。

      2015年10月,又有一則關于舒馬赫康復進展的虛假消息傳出,英國一家媒體傳出,車王在一年的昏迷期內體重從75公斤降到45公斤,對此,舒馬赫家人也再一次斥諸法律,起訴了該家媒體。

      今年5月,又有一家來自西班牙的媒體《diariogol》報道,舒馬赫曾經的對手,西班牙車手阿隆索透露,舒馬赫的現今狀況并不樂觀,不但仍然需要呼吸機24小時幫助呼吸,體重已經不足45公斤,車王的身高已經從174cm下降到160cm左右。除此之外,為了治療舒馬赫支付的費用,每月就達到了10萬歐元。而這一消息,也在國內外的網絡媒體上被瘋狂轉發。而事實證明,這又是一個虛假的消息,據悉,只有舒馬赫的至親才能去探望舒馬赫,就連曾經的隊友、巴里切羅和馬薩都未能去探望,又是一場為了點擊量而捏造的鬧劇。

      事實上,舒馬赫的家人團隊極其注重隱私,就連舒馬赫的前經紀人威利-韋伯,也曾發聲指責舒馬赫家人隱瞞了舒馬赫康復的真相,“到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舒馬赫家族沒有把恢復情況的全部真相說出來,是時候把所有真相的都告訴幾百萬車迷們了,但我的話一直都是徒勞,因為他們已有很長時間不聽我的話了,當我一個人在家聽到電話鈴響起的時候,我時常覺得拿起電話會聽到邁克爾說‘威利,你好嗎?’可是每次這種想法都破滅了。”可見,舒馬赫家人對于消息的封鎖極為嚴苛,就連曾經的經紀人也未能如愿得到關于舒馬赫的新鮮消息。

      那么,今天在各大朋友圈和公眾號里被瘋狂轉發的“舒馬赫醒了”這則消息,又是真是假呢?原來,這條消息的來源出自英國當地時間12月16日晚上10點,《每日郵報》一篇名為《探究舒馬赫恢復內情:事故五年之后,舒馬赫已經不再臥床,但需要花費每周5萬英鎊治療費》的這篇文章,而這篇文章中,真正貨真價實的“新鮮消息”僅僅是舒馬赫已經不再臥床,但每周仍需支付超過5萬英鎊的治療費這一點,其他消息則不過是對舒馬赫過往康復消息的一個匯總,更像是滑雪事故5周年以來車王康復進程的一個回顧。

      現在看來,蘇醒的傳聞也許只是空歡喜,關于舒馬赫恢復情況的真實進展,也只有其家人和經紀人團隊方能知曉。

       
           
       
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Copyright 2019

      北京賽車平臺 版權所有

      地址:北京市東城區朝陽路216號

      捕鱼王2代